棋牌游戏大全-裁判报告:路威3+1无效判罚正确 海沃德犯规在前并非投篮犯规

棋牌游戏大全-裁判报告:路威3+1无效判罚正确 海沃德犯规在前并非投篮犯规

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快船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最为关注的就是第一个加时赛最后时刻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一次3+1进球被吹罚无效,裁判报告显示路威投篮之前,戈登-海沃德已经提前犯规,因此进球无效。 【聚焦NBA专题】

路易斯-威廉姆斯未终结比赛

凯尔特人和快船昨天上演焦点大战,两队在48分钟之内难分高效,双方进入加时赛,当比赛还剩27秒时,快船124-127还落后三分,不过路易斯-威廉姆斯底线要球后,在遭遇包夹的情况下,强行出手,三分命中,当时底线裁判吹罚3+1,不过早一步吹哨的边线裁判认为是海沃德犯规在先,在两位裁判商议后认为海沃德犯规在先,路威投篮犯规在后,而今天NBA的裁判报告显示这次判罚是正确的。

“NBA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显示,昨天快船和凯尔特人比赛最后时刻,海沃德是在路易斯-威廉姆斯投篮之前已经犯规,因此裁判没有吹罚投篮犯规是正确的。”NBA记者Tomer Azarly透露道。

显然路威对这一判罚非常不满,虽然快船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依靠沙梅特的三分进球,将比赛拖入到第二个加时,不过缺兵少将的快船已经无力在第二个加时再次和凯尔特人对抗,最终133-141告负。

此役本可以提前结束比赛的路威33投14中,其中三分9中3,得到35分,另有8次助攻6篮板,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5分3.1个篮板5.9次助攻,命中率为41.2%,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5%,罚球命中率为86.3%,而他所效力的快船目前以37胜18负排在西部第三。